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云第二季度营收30.7亿美元 同比增长43%

2020-07-31 11:1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年第二季度,谷歌云获得了30.07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了43%。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收为383亿美元,同比下降2%;净利润为69.59亿美元,同比下降30%。

今年第二季度,谷歌获得营收约380亿美元,其中谷歌云(包括谷歌云平台(GCP)和G Suite)的营收为30.0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1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了43%,这一增长是由GCP基础架构产品以及数据和分析平台带动的。不过,这一增长率低于第一季度52%的增长率。

谷歌云业务的强劲增长,帮助Alphabet支撑了这个充满挑战的季度,因为谷歌搜索营收和YouTube广告业务营收难以回升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