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发布二季度财报 月活跃用户达27亿

2020-07-31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发布了 2020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Facebook营收达 187 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 52 亿美元,同比增长98%。财报发布后,Facebook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上涨逾8%。截至昨日收盘,Facebook股价报234. 50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6686. 38 亿美元。

财报显示,得益于Oculus虚拟现实头盔和Portal视频聊天设备的销售增长,第二季度,Facebook的“其他”收入为3. 66 亿美元,同比增长40%。

在运营数据上,第二季度,Facebook月活跃用户人数为 27 亿,同比增长12%; 6 月,Facebook日活跃用户人数为17. 9 亿,同比增长12%。

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Facebook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有价证券价值为582. 4 亿美元,员工人数为 52534 人,同比增长3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