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 Pro+稳了?雷军花式预热新旗舰机:现在看到什么都是超大杯

2020-07-27 10:27 · 稿源: 快科技

看起来小米官方对新旗舰的准备基本就绪,毕竟大BOSS雷军已经“迫不及待”了。

继昨日晒出超大杯星巴克、今早和米粉互动“好久没办发布会了,想我吗?”后,雷军周一上班看到园区的米兔雕塑,情不自禁地拍照发博“超大杯?”

在评论页,他感慨“现在看到什么都是超大杯 [允悲][允悲]”。

不过,截止发稿,小米手机官微尚未开始预热,也许周一开会过后,就该有具体的日子安排了,网友们纷纷呼唤“明天预热走起”。

多数爆料倾向于认为,这次的超大杯并非MIX,而是小米10 Pro的强化版,比如叫做小米10 Pro+。强化的关键应该围绕四大件,即屏幕、摄像头、处理器和电池,其中屏幕方面,有望标配120Hz刷新率,摄像头可能换用三星HM2一亿像素CMOS,处理器当然是骁龙865 Plus,电池除了可以期待容量继续有所增加外,100瓦快充也几无悬念。

最后的问题就是,小米“超大杯”会定价几何呢?感兴趣的不妨猜猜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拍照堪比1英寸超大底!小米14 Pro规格曝光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暗示,小米14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4-f/4.0之间切换,拍照效果堪比1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Ultra已经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挡切换。有消息显示,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

  • 9999元起!郭明錤:超大杯iPhone 15 Pro Max预售情况最好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大家晒单的情况来看,新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最抢手,主要是Pro系列这次升级更大,对比标准版明显更值。郭明錤还谈到了华为连推新手机的影响,他表示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小米14Pro配置怎么样?小米14Pro详细参数配置汇总

    小米14Pro在影像系统方面有巨大的进步。新机将配备一颗全新的115mm焦段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200倍数码变焦,搭配小米自研的影像算法,拍摄实力非常值得期待。以上就是目前小米14Pro曝光出来的参数配置,后续有更完整的参数配置曝光后将会进一步更新,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更好的了解小米14Pro。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小米14 Pro性能配置曝光:进光量媲美一英寸镜头

    博主披露了小米14Pro的最新消息。小米14Pro将配备一颗50MP的1/1.28英寸±镜头,进光量可媲美一英寸镜头。尽管原计划提供卫星通信功能的特别版本已经被取消,但小米14Pro依然备受期待。

  • 小米13及Pro开始推送安卓14最新内测版本

    在安卓14正式版发布后,小米13及Pro手机已开始推送基于安卓14的MIUI14.0.3.0/14.0.2.0UMBCNXM正式版内测版本。用户现在即可升级体验。该新系统将缩短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带来更流畅的滚动体验以及更快的多任务操作,从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 小米再发三大调整:小米11、小米11Pro、Redmi多款机型停止开发版发布

    小米社区宣布,自2022年9月22日起,小米11、小米11Pro、小米11Ultra、RedmiK40S、RedmiNote11TPro、RedmiNote11TPro等多款机型将停止开发版的发布。小米13Ultra、小米13Pro、小米13、小米MIXFold3、小米MIXFold2、RedmiK60Pro、RedmiK60等多款机型也将从9月23日起暂停发布基于Android13的MIUI开发版,但这些机型在适配Android14后都会重新发布开发版。开发版隔年发布一次,发布超过一年的产品将逐步收回权限。

  • 小米13T/13T Pro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在9月份的时候,小米在欧洲推出了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高端旗舰。不止是在欧洲市场,小米13T、13TPro旗舰也在尼日利亚、智力等市场上架。除了无徕卡标识外,小米13T、13TPro尼日利亚、智力版本基础规格保持不变,包含1.5K直屏、天玑芯片、5000万像素主摄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