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999元起!郭明錤:超大杯iPhone 15 Pro Max预售情况

2023-09-18 0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上周五iPhone 1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大家晒单的情况来看,新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尤其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最抢手,主要是Pro系列这次升级更大,对比标准版明显更值。

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也说明了这个情况,他最新发文表示,iPhone 15预定的首个周末中,iPhone 15 Pro Max机型需求强劲,优于去年的iPhone 14 Pro Max。

相比之下,iPhone 15 Pro的需求较去年iPhone 14 Pro的弱一些,一个主要原因是更多高端用户转向购买iPhone 15 Pro Max。

这个差距还是因为这次两者的配置不同,iPhone 15 Pro Max的相机升级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能够拍摄5倍的光学变焦画面,在远摄方面明显表现更强,而且超广角还增加了微距功能,整个后摄系统能拍摄7个焦段,覆盖全部的拍摄场景。

需要注意的是,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 Max交付时间比其他机型要长,这并不完全是因为需求强劲造成的,还因为它的量产时间更晚,所以出货量较少。

该机型的生产问题也比其他机型严重,因为潜望镜等部件对生产造成了一定的拖累。

郭明錤还谈到了华为连推新手机的影响,他表示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