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T/13T Pro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2023-10-11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在9月份的时候,小米在欧洲推出了小米13T和小米13T Pro两款高端旗舰。

不止是在欧洲市场,小米13T、13T Pro旗舰也在尼日利亚、智力等市场上架。网友发现,小米13T系列旗舰尼日利亚、智力版本没有徕卡标识,欧洲版本则是有徕卡标识。

据悉,有徕卡标识的欧版小米13T和13T Pro拥有徕卡专业光学镜头,相机里有徕卡经典”和徕卡生动”等拍摄模式。

前者完美复刻了徕卡相机的成像风格,舍弃了传统手机影像上强行提亮的效果,让该暗的暗下来,且色彩德味”十足;后者则在保持准确克制的基础上,适度提亮调整画面饱和度,呈现明亮的色调和生动饱满的色彩。

除了无徕卡标识外,小米13T、13T Pro尼日利亚、智力版本基础规格保持不变,包含1.5K直屏、天玑芯片、5000万像素主摄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