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计划下周推Llama3基础版,夏季推出全面版

2024-04-10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计划重点:

⭐️ Meta 计划在下周预演 Llama3的两个基础版本

⭐️ Llama3将成为 Meta 的原型 OpenAI 等竞争对手的LLM

⭐️ Meta 将在全球夏季推出 Llama3,竞争激烈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据报道,Meta 计划在下周预演其大型语言模型 Llama3的两个基础版本。Llama3预计将支持多模态功能,允许用户输入文本和图像予以回应。虽然公司可能会在下周推出两款一个小型非多模态版本的 Llama3,但最大的多模态 Llama3模型将作为夏季更广泛的发布的一部分。

Meta,元宇宙,Facebook

Llama3是 Meta 对 OpenAI 的 GPT-4、Anthropic 的 Claude3、Google 的 Gemini 等LLM 的回应。Meta 于2023年7月推出了 Llama2作为开源平台,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仍然在 OpenAI 等竞争对手的市场地位上遥遥领先。分析师普遍预计,Meta 将把 Llama3作为开源模型随着全球企业竞相采用人工智能,LLM的发展极其重要。

Meta 已在人工智能投资上占用了现实亿美元,并收购了现实万个 Nvidia H100GPU。公司可能希望通过下周预演 Llama3来展示创新,吸引等待的用户,并展示其技术实力。预计将Meta在全球夏季推出完整的Llama3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