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FITURE魔镜PRO最新资讯  > 正文

FITURE魔镜PRO轻巧上场 开镜即开练!

2024-04-03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春天正是开启新计划的好时机,不如从现在开始,享受运动每一天,神清气爽,元气满满迎接好身体、好状态!这不,FITURE魔镜PRO早早就准备好了火热上市,颜值不减,实力升级。经过FITURE产品团队的进一步硬件升级,原mini2正式更名为魔镜Pro,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居家运动体验。自2024年4月1日起,发货包装为「mini2」,但内含产品将为升级后魔镜Pro产品,爱运动的宝子们可以放心下单啦!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正是挥洒汗水、锻炼身体的大好时机。FITURE魔镜PRO在场,轻松助你丝滑上场,快别辜负这美好的春光,一起来运动吧!FITURE魔镜PRO的全新Motion Engine ™2.0运动分析引擎,采用新一代NPU,4G运存DDR,让操控更丝滑;5T强大算力,实时纠错,练就练对,识别率稳居全球范围智能健身行业TOP。准确定位实现2077个动作反馈,细分成人、少儿运动准确定位。不仅可以进行准确动作捕捉,还能像私人教练一样给反馈,动作不怕练错了!

无论是情侣间的甜蜜互动,还是朋友间的默契配合,还是家人亲子之间的温馨时光,双人运动都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这一点上,FITURE魔镜PRO也做了强势升级。双人运动轻松识别,内置的Al“教练”也能准确纠错。一起开练,一起PK,智能和乐趣都加倍。除此之外,还有AI智能交互,对于独居党来说,有AI帮你计时计数,运动也能不孤单。特别是Al动作精讲,不看屏幕也能轻松练对,无需外联交互,轻松动动双手就能灵活指挥。

因为当下生活的快节奏,越来越多的人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运动,而居家运动作为一种简单、有效的健身方式,也逐渐成为消费者的运动新选择。作为融合健身、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于一体的家庭健身镜,FITURE魔镜PRO不仅做到了焕然一“芯”,运存翻倍,功放也做了升级,从国产ACM换成“业界老大”德州仪器。另外,FITURE魔镜PRO在WIFI模板也做了升级,网络更稳定,直播课不延迟,训练动作快准狠。购买了FITURE魔镜PRO后,用户完全可以利用在家的碎片时间,渐进式完成集专业、趣味、有效于一体的运动健身计划。

可以说,每一次的自我迭代,都印证着FITURE魔镜不断坚持初心,正因为FITURE专注每一处细节,为用户带来了魔镜PRO,让体验更丝滑,运动更带感;开镜即开练,沉浸运动就在一瞬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