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陆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陆正耀将失去瑞幸控制权,毕马威成股东

2020-07-14 20:49 · 稿源: 三言财经

三言财经7 月 1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英属维尔京群岛法院已于 7 月 9 日宣判清算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持有的瑞幸咖啡股份。陆正耀将失去对瑞幸咖啡的控制权,毕马威将成为瑞幸咖啡最大股东。陆正耀可在 14 天内上诉,他本人并未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回应马斯克起诉,初期仅投入4500万美元就想取得控制权

    在最新回应中,OpenAI对马斯克的起诉提出了明确回应,揭示了有关融资和公司使命的关键细节。OpenAI指出,自2015年成立以来,马斯克仅投入4500万美元,远低于其最初承诺的10亿美元。OpenAI的这场高风险法律战可能对人工智能的未来方向和发展速度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可能改变行业主要参与者之间的力量平衡。

  • 咖啡之王!瑞幸中国市场年销售额首超星巴克: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店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约合34.6亿美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咖啡连锁店。2023年瑞幸咖啡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30.26亿元,较2022年实现翻倍增长。2023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为70.65亿元,自营门店收入为51.03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26.97亿元增长89.2%;联营门店收入第四季度为17.64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8.43亿元增长109.1%。截至2023年末,瑞幸咖啡国内门店数量达16218家,其中自营门店10598家

  • 雅阁酒店集团|双城跨年烟花秀,大理丽江璀璨共耀

    12月31日晚,泰悦集团跨越25周年暨双城跨年烟花秀,在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及丽江悦云别院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新老业主、特邀嘉宾、泰悦集团等共约300余人一起见证了高光时刻。距洱海仅约100米、直面苍山洱海的大理轻奢商务休闲标杆“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从地段到颜值,从服务到体验,均已成为高端客群体验云南的首选。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2高中端酒店,35568间客房,项目遍布117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耀坤液压:客户服务优势显著 业务可持续性强

    近期,江苏耀坤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坤液压”)IPO顺利过会,据了解,耀坤液压长期立足于油箱、硬管和金属饰件等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领域,为细分行业内具有较强技术工艺优势和产品优势的专业液压元件及零部件制造商。下游主机厂商为确保液压元件的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往往需要倾向于与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品质保证的领先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

  • 大股票回购力度:王传福提议将回购金额增加一倍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比亚迪汽车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2024年2月2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关于提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增加回购公司A股股份金额的函》。王传福在公告中表示:提议将回购金额由人民币2亿元增加至人民币4亿元,并用于减少注册资本。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不高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此前,王传福就曾表示,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股份。提议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2亿元,具体以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比亚迪表示?

  • FreeControl:无需训练即可控制任何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的空间控制方法

    在最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名为FreeControl的方法,可以实现对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的空间控制无需进行训练。这项研究支持同时控制多个条件、架构和检查点,为生成过程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FreeControl有助于对许多不同的架构和检查点进行方便的免训练控制,允许大多数现有免训练方法失败的具有挑战性的输入条件,并通过基于训练的方法实现有竞争力的合成质量。

  • 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揭晓,金融壹账通连续六年上榜

    “交子千年”系列活动之成都金融科技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在这次大会中,毕马威中国正式发布“2023年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金融壹账通凭借着在金融行业中的卓越表现和持续创新再次入选该榜单,这也是金融壹账通连续第六年入选“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金融壹账通将持续探索技术在金融领域及场景的应用、创新,紧扣“加快建设金融强国”战略,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源源不竭的科技动能。

  • 重磅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100家获奖企业名单正式揭晓

    2024年3月6日,知名权威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正式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十大赛道的100家“灼耀之星”企业名单。作为新经济的参与者、观察者和赋能者,CIC灼识咨询连续第二年发布“灼耀热力榜”。评选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 马斯克称首位脑机接口受试者或已康复 可思维控制鼠标

    人类首次脑机接口技术试验取得了显著进展。Neuralink公司的首位人类受试者已完全康复,并能通过思维控制电脑屏幕上的鼠标移动。随着这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生活将更加美好,充满无限可能。

  • 春季养肝吃什么,逍遥丸疏肝健脾适合

    随着天气放晴,春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春季养生要顺应阳气生发、万物始生的特点,注意保护阳气,着眼于一个“生”字。而生发阳气,一靠吃,二靠动。春季养生从养肝开始,逍遥丸疏肝解郁保护肝脏,有助于肝气升发运行滋润全身。 一、春季养肝动起来1、早起早睡养肝气传统医学来说,睡觉是性价比最 高的养生法。孩子尽量21点前入睡,成年人尽量不要超过22点入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