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推出龙舌兰,已申请商标Teslaquila

2020-07-08 09:27 · 稿源:用户投稿

作为全球电动汽车制造巨头,特斯拉却在近日推出多款“不务正业”的产品,比如说限量版短裤,在上市后就被一扫而空,现在有消息称特斯拉还会推出一款龙舌兰酒。

在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特斯拉牌龙舌兰酒Teslaquila即将推出, 2019 年就有媒体称马斯克已申请了特斯拉牌龙舌兰酒商标Teslaquila。

Teslaquila即特斯拉的英文名Tesla和龙舌兰酒quila的合并起来的词汇。不过官方还未宣布这款酒的具体价格已经发售日期,不过相信这款酒肯定也会有不错的销量。

近日特斯拉就推出了一款“做空限量版短裤”。这款“做空短裤”,以讽刺特斯拉空头,并宣示对空头的胜利。“做空短裤”售价69. 420 美元,后面印有“S3XY”金色字样,分别代表特斯拉的四大车型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