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拍一拍后缀怎么加

2020-07-02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拍一拍后缀已经可以自定义修改,微信用户可以将拍一拍之后的昵称修改称自己想要的内容,那么如何修改这个昵称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微信拍一拍后缀昵称修改的具体方法。

1、如果是iPhone手机则需要将微信APP升级到7.0.14版本,安卓手机需要升级到7.0.16版本以上

2、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我”

3、点击头像,进入到个人信息界面

4、此时在这个界面已经新增了“拍一拍”功能栏,点击进入之后即可修改自己的后缀名称

5、之后再返回到聊天窗口,双击自己的头像,就会出现新的拍一拍后缀名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会玩!谷歌工程师设计“帽子键盘” 一拍脑袋就能打字

    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帽子键盘”的GboardCAPS产品,外形为一顶帽子,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通过内置的陀螺仪判断头部转动角度,从判定用户要输入的文字内容。这款帽子键盘打字时还会发出类似普通键盘的按键音效设计考虑到了外形结构,有绑带固定和网格支撑。这次帽子键盘的创意再次获得网友认可和称赞。

  • 10部火1部,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首款折叠屏来了!一Open渲染图出炉:极具辨识度 售价过万

    一加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渲染图在社交平台上被曝光。一加Open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OPPOFindN3,二者的工业设计、基础规格保持一致。这款新品会在10月17日登陆海外市场,国行版OPPOFindN3预计很快会官宣。

  • B站《中国奇谭》第二季官宣 《小妖怪的夏天》将大电影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B站在2023-2024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上影元联合出品《中国奇谭》第二季。同时将和上影元一起推进《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的开发。《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于2023年1月1日起播出,全8集,在豆瓣获得了高达9.6的极佳评价。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

  • 新折叠屏曝光:内折设计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上看,新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并配有直角中框。该款手机还配置了4800mAh电池,并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男子死隐翅虫多处溃烂5天未愈:毒液堪比硫酸 腐蚀性极强

    陕西宝鸡一位男子睡觉前发现了几只小虫子,随意拍死后结果第二天身体多出红印。一开始以为是睡觉压出的红印,没想到伤口逐渐恶化溃烂并肿胀疼痛,愈发严重后就医被诊断为隐翅虫皮炎,这才发现拍死的是隐翅虫。可以将其吹飞或者剧烈甩动,之后可以用胶带粘住,或用纸巾包住,再扔掉。

  • 地球照片!Redmi Note 13 Pro系列来了

    9月15日,Redmi将在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Pro系列新机。Note13Pro系列的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2亿像素主摄,成片细节丰富清晰,甚至可以无损放大替代长焦镜头。这枚传感器具有1/1.4英寸大底,搭载4合1像素融合技术,可以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的照片,通过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则可以输出1250万像素的照片。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Pad Go即将发布:电池增大 充电缩水

    一加将于10月6日推出旗下第二款平板产品PadGo,定位低于一加Pad。有关一加PadGo的充电规格被提前曝出,将配备8000mAh电池,支持33WSuperVOOC快速充电,这与9月份推出的一加Pad不同,一加Pad配备51067mAh电池和67W充电,作为一加Pad的小弟,配置必然会有所缩水。还没有关于一加PadGo的其他相关配置,包括所搭载的处理器,但距离发布只有一天的时间,具体的硬件规格,我们只需要等待明天的发布会揭晓即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