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站《中国奇谭》第二季官宣 《小妖怪的夏天》将拍大电影

2023-09-27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B站在2023-2024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上影元联合出品《中国奇谭》第二季。

同时将和上影元一起推进《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的开发。

《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于2023年1月1日起播出,全8集,在豆瓣获得了高达9.6的极佳评价。

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故事。题材包罗万象,从乡土眷恋到末世情怀,从生命关怀到人性思考,铺陈开一个极具中式想象力的世界,呈现出中华文化跨越时空的魅力。

其中,第一集就是《小妖怪的夏天》,根植于大众熟知的《西游记》文本,却采用了小人物叙事视角的有趣作品,播出后引起热议。剧中作为底层小妖的小猪妖”,被众多观众真情实感地代入了身为打工人”的自己。

未来拍成电影,小猪妖、小乌鸦、小青蛙又将会遇到哪些磨难?唐僧师徒四人还会不会出现呢?很值得期待。

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表示,未来三年将加大对于原创的投入。据统计,从2018年至今,B站累计出品70余部原创动画作品,国创作品收入突破2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洛基》第二季宣传海报遭争议 涉嫌使用生成式AI

    Disney的《洛基》i第二季宣传海报引发了一场轩然争议,原因是有人声称该海报部分使用了生成AI技术。这一争议是由插画师KatriaRaden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她指出了海报背景中的螺旋时钟图案可能是通过生成AI创作的,因为其显示出典型的AI生成特征,如图像中出现无意义的曲线和线条。Disney并没有回应关于是否在Loki宣传艺术中使用了AI以及公司是否已获得了上述Shutterstock图片的许可的请求。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Nvidia第二季度交付900吨AI芯片 Meta可能是最大单客户

    根据Omdia研究公司称,芯片巨头Nvidia在第二季度交付了900吨其旗舰型号H100GPU的AI芯片,这一庞大的交付量主要是由于对其AI芯片需求的急剧增加。Omdia报告指出,大量的GPU正涌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这对服务器的出货量造成了不利影响。这是因为领域特定的AI模型具有“显著较少”的参数、数据集大小、标记和时代,这是根据研究公司的观察得出的结论。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第一款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其中主流的是Hawk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CPU核心、12个RDNA3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 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外媒聚焦:TRON Builder Tour 以及黑客松大赛第五即将圆满收官

    包含彭博社、雅虎财经和TheBlock等在内的国际媒体发布报道称,TRONBuilderTour活动后半程来到了斯坦福和普林斯顿大学,共吸引了超150人参加,活动优胜项目瓜分了8000美元的奖励。TRONBuilderTour步履不停,下一站将前往魅力无限的地中海地区,将在巴塞罗那与致力于区块链去匿名化服务的ArkhamIntelligence携手举办各项活动,重点是激励区块链爱好者积极开发项目。TRON网络在2021年12月�

  • Omdia:英伟达二季度出货900吨H100 AI GPU 相当于约30万块

    市场研究公司Omdia披露,2023年第二季度,英伟达出货了900吨H100AIGPU。Omdia认为,一个带有散热器的H100GPU的平均重量超过3公斤,因此英伟达在第二季度出货了30多万块H100。Omida的最新报告显示,该公司有望达到这一里程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