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拍地球照片!Redmi Note 13 Pro系列来了

2023-09-16 14: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5日,Redmi将在9月21日晚7点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 Note 13 Pro系列新机。Note 13 Pro系列的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2亿像素主摄,成片细节丰富清晰,甚至可以无损放大替代长焦镜头。 为了展示这颗2亿像素主摄的实力,Redmi与天仪研究院合作,在太空中拍摄了地球的超清晰照片。据悉,这次拍摄历时近一年时间,将在发布会上公布更多照片。

天仪研究院是中国商业航天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首家运营SAR遥感卫星的商业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研制面向商业市场的航天系统与载荷,通过微小卫星为国内外的科学家、科研院所、企业和个人提供短周期、低成本、一站式的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验证服务。 Redmi Note 13 Pro系列搭载的主摄是三星ISOCELL HP3探索版,由Redmi、联发科和三星ISOCELL三方联合调校,是Redmi史上表现最好的2亿像素手机。这枚传感器具有1/1.4英寸大底,搭载4合1像素融合技术,可以输出一张5000万像素的照片,通过16合1像素融合技术则可以输出1250万像素的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