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帽子键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玩!谷歌工程师设计“帽子键盘” 一拍脑袋就能打字

2023-10-08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帽子键盘”Gboard CAPS,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创意十足。

Gboard CAPS通过头部转动角度判断输入,内置陀螺仪和按键音效,还考虑了外形结构。

Gboard团队公开了制作教程,网友反响热烈,称赞团队创意非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最近,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帽子键盘”的Gboard CAPS产品,外形为一顶帽子,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通过内置的陀螺仪判断头部转动角度,从而判定用户要输入的文字内容。这款帽子键盘打字时还会发出类似普通键盘的按键音效,而且设计考虑到了外形结构,有绑带固定和网格支撑。使用时配合蓝牙连接手机或电脑即可。

image.png

Gboard CAPS的创意让网友们眼前一亮。开发团队发布的宣传视频在YouTube上已有40多万次播放,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太有意思了”等赞赏之词。一些体验用户也表示此键盘“创意十足”。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google/mozc-devices/tree/master/mozc-caps

AR体验版传送门:https://landing.google.co.jp/caps/demo/

Gboard团队并未量产该产品,而是公开了全部设计图纸、代码和制作教程,供网友DIY自制。他们还贴心地提供了AR在线虚拟体验版本,只需打开摄像头转动头部就能看到虚拟帽子和输入效果。团队还计划设计更多花样的帽子键盘。

Gboard CAPS已经不是该团队首次设计奇思妙想的键盘产品。他们此前还设计过长达1.6米的巨型键盘、塑料泡泡纸键盘等。键盘产品的创新似乎成为该团队的特色之一。这次帽子键盘的创意再次获得网友认可和称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