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其电动汽车将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池

2020-07-01 16: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宝马表示,其电动汽车将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池。

该公司表示,随着宝马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绿色能源的使用将在未来10年减少约10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去年11月份,宝马与宁德时代、三星SDI签署了总价值超过100亿欧元的两份动力电池采购合同。

第一份合同是,宝马将宁德时代的电池订单从2018年年中宣布的40亿欧元增加到7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67亿元),合同期限从2020年到2031年。

第二份合同是,宝马与其第二大电池供应商三星SDI签署了价值2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的电池供应合同,合同供货时间为2021年到2031年。

据悉,宝马将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将电动汽车销量翻一番。到2023年,该公司将有25款电动汽车问世,在这25款车型中,超过一半将是全电动的。

目前,宝马的电动汽车包括iX3、i4和iNext。iX3是该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全电动SUV,将于2020年夏季在中国投产,计划从2020年开始出口到其他的市场,但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今年3月,宝马在其慕尼黑总部发布了首款全电动四门轿跑BMW i4概念车,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于2021年在宝马位于慕尼黑的工厂生产。

该公司的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21年中期推出,它将成为宝马首款具有5G功能的车型。

宝马iX3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而该公司的i4和iNEXT将于2021年上市,这些新车都是基于宝马即将推出的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