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2将取消附赠充电器?iPhone12配置、价格消息

2020-06-29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12将取消附赠充电器?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 2020 新款iPhone12 将取随机附赠消充电器,以降低成本,预计既有的iPhone SE,将在 2020 开始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

郭明錤指出,虽然iPhone12 的物料成本 (BOM) 因支持5G而显著增加,但相信苹果的目标为维持iPhone12 的售价与iPhone11 相似,同时所有iPhone12 机型将取消随机附赠耳机。

郭明錤指出,新款 20W 充电器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大量生产,20W 新款充电器外观与 18W 相似,供货商包括赛尔康、Flextronics 与 Artisan,而既有 5W 与 18W 充电器将在 2020 年底前结束生产,既有 12W 充电器预计在 9 至 12 个月后结束生产。

郭明錤预测,未来新款 iPhone 均不随机附赠充电器,20W 充电器是苹果提供给 iPhone 使用者的「选购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