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美团计划5亿美元投资理想汽车 前者回应:不予置评

2020-06-24 17: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4日消息,针对领投理想汽车的相关报道,美团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据《晚点LatePost》报道 ,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即将获得5.5亿美元D轮融资,美团领投5亿美元,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跟投剩余5000万美元中的3000万,投后估值为40.5亿美元。目前交易在进行中。

据悉,在2019年8月,理想汽车发公告表示获得5.3亿美元C轮融资,其中美团创始人、CEO王兴个人出资2.85亿美元,美团旗下的龙珠资本出资1500万美元。

此外,王兴本人也很好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此前曾指出未来电动车第一名大概率会出现在中国而不是美国。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而且短期内不会一家独大,电动车创业公司有很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