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联合谷歌亚马逊制定智能家居标准 生态将更重视隐私

2020-06-23 07:1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苹果首次在线上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在本次大会上,苹果会照例对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进行更新,从每年WWDC的软件蓝图中,开发者和用户都能大致看到苹果未来产品的走向与大致定位,从今年的新iPad Pro定位直指电脑不难发现,苹果也势必会将旗下诸多OS做进一步融合。

隐私一直是苹果特别重视的部分,在今年的WWDC上,苹果特意将这个部分单独拿出来讲述,在今年隐私部分会有更多的提升:首先在定位功能上,给予用户更多的自主权;录音功能使用时,也会获得用户的许可,并在顶部状态栏有图标显示;而在浏览器的追踪中,网站获取信息用户也能获得到提示;在App Store中,也更加突出隐私部分的显示,在用户获取应用之前,就会明显的看到会涉及的权限。

随后在介绍的家庭应用中,所有的Homekit家居都在一个加密的网络中,进一步提供隐私性能,同时今年苹果和亚马逊、谷歌将共同合作,制定智能家居的标准,使用新标准带来的家居,不论品牌都可以直接通过家庭应用进行控制。同时在家庭中的灯具,支持光线自适应调节光线亮度,让家居中更加舒适;Homekit摄像头功能也新增人脸识别功能,可以直接在tvOS上看到是谁在按门铃。

Apple TV本次也带来了更新,对游戏进行了更好的支持,在tvOS上可以下载更多的健身App,通过新带来的画中画功能,可以一边健身一边观看自己喜欢的内容。在tvOS中的TV+订阅服务,也一直更新苹果原创剧集,在今年也将更新更多精彩剧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