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准备做脱口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准备做脱口秀 脱口秀节目播出时间

2020-06-22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此前因为创立锤子科技欠下巨额债务后,罗永浩在抖音平台的上直播带货做得有声有色。在 6 月21 日晚间的极客公园与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Rebuild2020 科技全明星峰会直播上,罗永浩表示要做脱口秀。

罗永浩准备做脱口秀

罗永浩在与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交流中提到,多年以来大家都叫我脱口秀演员、相声演员,这都是扯淡,我一天也没有做过。但是我现在准备勇敢的走出这一步,在一个大一点的综艺平台上做一个正经的节目,就是一个脱口秀节目。

脱口秀节目播出时间

罗永浩表示,准备做脱口秀先是季播,后面可能会是周播,现在正在组建团队。罗永浩脱口秀的节目还没成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播放时间。罗永浩还表示,做脱口秀不为赚钱,因为远不如直播带货赚钱。但是要想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带货主播,我还要扩大我的影响面。

另外,在谈到直播带货时,罗永浩表示是因为创立锤子科技欠下巨额债务。因为直播带货在商业上价值很大,很赚钱,一个晚上的销售额一半都是 2000 万以上,利润率都有百分之十几。

罗永浩透露,锤子科技只有不到 10 个月的时间有正向现金流。而直播电商是做的第一天就盈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