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Xperia 5 Ⅱ?索尼骁龙865新机曝光:带鱼屏/8G内存

2020-06-20 22:0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0日消息,型号为7Y6DU1I的索尼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如图所示,该机的单核成绩为908,多核成绩为3322,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运行Android 10。

外媒猜测,这可能是索尼新一代旗舰Xperia 5 Ⅱ。

之前索尼移动总裁Mitsuya Kishida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未来索尼移动旗舰将会沿用Ⅲ、Ⅳ这样的命名方式。

由此看来,索尼Xperia 5的继任者将会命名为Xperia 5 Ⅱ。

按照惯例,Xperia 5的继任者会在下半年登场,这款GeekBench网站刚刚曝光的新机有可能就是即将登场的Xperia 5 Ⅱ。

考虑到索尼旗舰采用21:9带鱼屏的传统,Xperia 5 Ⅱ有可能会延续这一方案,而且可能采用FHD+显示屏。

目前Xperia 1 Ⅱ已经在部分市场上市发售,国行版Xperia 1 Ⅱ尚未宣布,因此Xperia 5 Ⅱ可能要等到9月份以后才能看到了,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