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共享单车企业将在新发地市场及周边地区设立禁停区

2020-06-16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据北青报报道,针对北京疫情反弹情况,哈啰单车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消杀频次,重点加强车辆把手、刹车、座椅、锁以及升降开关等用户接触部件的消毒力度。

同时,在医院等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早中晚三次回收消毒,其他高风险地区每天至少消毒两次,中风险地区每天至少消毒一次,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加强运维人员自身防护,并通过app端提醒北京地区用户注意用车卫生。

此外,哈啰单车北京团队正在将丰台区新发地农贸市场及周边设立禁停区,未来动态将中高风险区域设置禁停区。

美团等共享单车企业称,目前针对北京疫情情况,将进一步加强运维力度和消毒力度,已增加消毒设备配置。重点对中高风险、热点区域消毒,并细化消毒流程,要求消毒喷头在消毒区域停留时间不少于 5 秒钟,确保车把手、车篮、座椅、车锁等骑行人易接触的部位消毒到位,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加强运维人员自身防护,并及时处理医院等热点区域的车辆调度、防止淤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