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修改华为禁令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修改华为禁令是怎么回事?华为5G消息

2020-06-16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6 月 16 日,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商务部和其他机构已经批准了修改禁止美国公司与中国华为公司开展业务的规定,允许合作制定5G网络标准,美国政府的正式消息在等候《联邦公告》公布。这一规定已于上周五提交给《联邦公报》,最早将于本周二公布。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向路透社证实了有关消息。罗斯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不会放弃在全球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美国商务部致力于通过鼓励美国工业全面参与并倡导美国技术成为国际标准,来保护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美国商务部指出,美国参与制定标准「影响着5G、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和其他尖端技术的未来」。美国政府官员表示,最近这次规则的改变,不应被视为美国减少针对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实施限制措施的决心的信号。

去年,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了美国商务部所谓的「实体名单」,限制向华为销售美国产品和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