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代号王子?爆料称谷歌正酝酿推出新款Nest智能扬声器

2020-06-16 14:02 · 稿源: cnbeta

外媒 9to5Google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谷歌正计划推出一款 Nest 品牌的智能机扬声器新品。这款代号为“王子”(Prince)的新品,其设计延续了 Nest Mini、Nest Hub 和 Google Home Max 的风格。与初代 Google Home 相比,其扬声器尺寸更大,有望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音频体验。

从产品定位来看,新品应该介于初代 Google Home 和 Google Home Max 之间,后者具有两个低音和两个高音单元。

软件方面,显然少不了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至于其它特色功能(比如立体声配对)、以及产品的正式名称,目前暂不得而知。

鉴于 Pixel 4a 智能机也被延迟上市,谷歌很可能要等到今年秋季才会推出硬件新品。推测这款智能扬声器的售价也会介于 Google Home 和 Home Max 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