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 “一小时午餐”将重拍

2020-06-12 13: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2日消息,当当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在微博表示,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6月11日,李国庆在微博中透露,将在 6 月 13 日 19 点开启直播首秀,他还宣布将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最终中标者可以与李国庆一起聊聊读书感悟、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

据了解,截止6月12日中午13点,已有10664人围观,148人报名,245人设置提醒,价格已拍至100127099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小时 12 元,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wired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Metroc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随着Metroc规划扩展到北欧以及芬兰以外的语言,维尔纳拉正在考虑是否将监狱劳动力项目扩展到其他国家,她说“这是我们需要探索的事情”。

  • 一小时爆卖3万只,卖空上百吨!它在今年火出圈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来自新疆的“冰川雪蟹”火了,成为不少长三角家庭餐桌上的网红时鲜。9月上旬,一则#新疆大螃蟹发货了# 的微博热搜曾引发网友围观。据中新社,新疆阿勒泰地区,今年的第一批螃蟹被打捞上岸,送往浙江、上海等地,比阳澄湖等内地产区还要早上10天左右。中秋前夕,#首批新疆大闸蟹1小时卖空#的消息再次冲上热搜。本地网友开启“安利”模式,“没�

  • 苏州首次投用移动式应急充电桩:单枪功率120kW 一小时充满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上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是平日却又是使用率不高,如何平衡二者的供需关系,苏州市开创了移动式充电桩”的解决方案。日常高速充电桩的整体利用率约22.5%,但节假日期间出行需求集中释放,整体利用率会增至51%左右,个别高速充电站出现了长时间排队充电的现象。该充电桩还接入了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新能源车主仅需通过e充电App便能及时了解充电桩的现行状态、享受充电服务。

  • 苹果官宣补货iPhone 15系列一小时内卖空:每天最低16元

    iPhone15系列手机于9月15日晚正式开售。在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首批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在开售一分钟内即售罄。iPhone15系列新品在淘宝天猫的热度一周内飙升了512%,热度持续上升。

  • 科学家发现,AI聊天机器人只在你认为它有用时才有用

    MIT媒体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自然机器智能》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发现,被“预设”期待获得某种AI体验的受试者最终几乎总能获得那种体验。这一发现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它似乎表明,聊天机器人引人瞩目的能力可能源自用户将期望投射到系统上。你需要考虑人们带入系统的偏见类型。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90后消费者占比超6成 国庆假期京东手机小时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中秋国庆期间,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在旅游、餐饮等方面均有较大投入,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换新的主要产品之一。京东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换新手机,并享受到了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的极速体验。通过京东之家、JDEhome为代表的线下门店,京东将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带给用户多元多场景的购机服务,以及更多优质手机产品。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版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