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拍卖午餐价格飙至10亿? 李国庆回应:恶意抬价,将重拍

2020-06-12 13:5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2日消息,6月12日,阿里拍卖数据显示,李国庆午餐起拍价1000元,截至12日下午12:55,已有9349人围观,拍卖记录315条,拍卖价格竟超过10亿元,涨至1000316599.99元。而距离李国庆公布这条拍卖消息,仅过去了17个小时。

而就算是”股神“巴菲特的午餐拍卖最高只有4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30万元)。

对此,李国庆回应: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李国庆表示,”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OpenAI年入10亿美元,大模型商业化走到哪一步了?

    OpenAI又又又进化了。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OpenAI公司宣布,距离上个版本17个月后,文生图AI工具迎来了第三个版本DALL·E3。至于游戏能否成为继ChatGPT之后的新增量需要看OpenAI后续成立游戏项目的类型。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元 假期共售出一元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吗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国庆机票价格跳水:退票重订省5千多

    不少旅客在社交平台反映,自己还没出发,提前购买的机票就已经大幅降价,部分旅客月初购买的机票现在降价50%,甚至有的旅客亏损”已经上千元。杭州女士丹丹发朋友圈表示:刚在手机上刷到一段十一机票为何大跳水”的视频,立马就去看了自己之前订的行程,扣除手续费后,竟然比之前便宜了5000多元。越临近航班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高,但也会存在出发前由于购票人数不如预期,航空公司降价促销的情形。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应称:会信守承诺全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买10万的车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