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君山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元 假期共售出一元午餐23527份

2023-10-07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

景区官宣明年国庆假期一元午餐将继续推出,多出的部分会用于改善餐食内容。 从2017年开始,老君山景区每年都会在国庆假期推出“一元午餐”,今年是第7年。

今年的“一元午餐”包括玉米糁面条一份,馒头一个,煎荷包蛋一个,还有黄瓜段、小番茄、栾川卤水豆腐一块,没吃饱的还可以再加。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河南老君山:网络传闻免门票活动不实 请正规渠道购买

    河南老君山的最新官方声明明确表示,之前关于景区将免费提供门票的传闻是不实的。这一消息传播后,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但景区强调,现在正值秋收时节,农民们都忙于农活,因此游客真的有时间去游览吗?这一声明明确指出,从10月10日起免门票的消息并不属实,呼吁大家不要传播虚假信息,以免误导游客。景区呼吁游客不传播虚假信息,以免引起误导。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一小时 12 ,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wired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Metroc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随着Metroc规划扩展到北欧以及芬兰以外的语言,维尔纳拉正在考虑是否将监狱劳动力项目扩展到其他国家,她说“这是我们需要探索的事情”。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今年“真便宜”!京东11.11将于1023日晚8点现货开卖:满299元50元

    10月23日晚上8点,以真便宜”为主题的京东11.11将正式开启。京东官微发微博称:不用等了,要做就做现货人!今年京东11.11分为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返场期五个阶段,每个阶段带来不同的促销活动和优惠,期间将推出跨店每满299元减50元福利,消费者还可叠加20元补贴使用。

  • 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10115元 上海薪资最高

    根据最新发布的招聘薪酬报告,第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每月10115元。在地区方面,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位居首位。长三角城市的薪酬继续上涨,苏州、合肥和杭州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7%、1.7%和1.6%,分别位列第三到第五位。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235元卖断货 茅台德芙联名巧克力开售遭疯抢:一瓶茅台可做2000多颗巧克力

    酱香拿铁之后,9月16日,茅台德芙联名的茅小凌”酒心巧克力在多个平台开售。如此前预料的一样,上架即秒没。对于售罄一事,德芙方面客服回应称,茅台酒心巧克力现货已经售罄,目前也在联系公司紧急生产,有了确认信息会通过店铺或官方渠道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