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君山刮大风“各路神仙”被吹跑 网友:感受到了风的威力

2024-02-20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河南洛阳老君山风景区刮起大风,连工作人员妆办成的“各路神仙”和游客都差点被刮走。有网友评论说:谁扇的芭蕉扇,神仙都被吹跑了。

老君山风景区位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是伏牛山主峰,海拔2200米。老君山因其道教文化历史悠久而被誉为“中原第一仙山”,是道教的发祥地之一,供奉着道教神祇老子(李耳),也称为“太上老君”。据传说,老子曾在此山修炼,因此得名老君山。

老君山是一个著名的道教圣地,也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老君山风景区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量游客。

老君山风景区以其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道教文化和历史遗迹而闻名。山中云雾缭绕,有“云海”景观;四季景色各异,春有山花、夏有清凉、秋有红叶、冬有冰雪,是旅游观光、避暑度假、宗教朝圣的好去处。

金顶是老君山的最高峰,也是最重要的道教庙宇所在地,有老君庙、玉皇顶等。另外,老子文化苑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有老子的雕像和相关的文化展示。追梦谷是一条风景秀丽的峡谷,有溪流、瀑布和各种自然景观。龙潭大峡谷以峡谷景观为主,有壮观的悬崖峭壁和清澈的溪流。在游览老君山时,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山川美景,还可以了解到许多关于道教的历史和文化知识。

建议大家外出旅游时,可以学会“六带、五不带”,让旅途更加顺心又舒适。江西地处赣粤闽三省交界的一座山,被评为“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