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平安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车主卡哪个银行好?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一站式车主服务给你安排!

2020-06-09 11: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购车、用车行列,青年人群已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者。据《2019中国汽车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90后人群在汽车消费市场上占比达42.4%。该报告预测,至2020年,90后人群的汽车消费占比,将达到汽车市场的45%。可以看到,用车生态已经年轻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招商银行信用卡关注强交互渠道 持续打造“互动交互”生态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用户量持续增长,“国民人均上网总时长”也依然呈现出增长的趋势,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地察觉到,用户注意力正在向着强交互渠道迁移,因此,企业也应由单一的“发布式交互”向“互动式交互”转变。在这样的理念之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也迅速做出行动,开始基于企业微信运营“综合福利群”,为用户打造出强交互的社群空间。据了解,招商银行信�

  • 亲自给车主开门!雷军晒小米SU7北京首批车主交付仪式现场视频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在北京亦庄工厂举办了首批SU7的交付仪式。小米CEO雷军现场为每一位用户交付,并合影留念,甚至还亲自打开车门送车主上车。雷军刚刚晒出了交付仪式的现场视频,最后员工和北京首批车主还进行了一个大合影,现场氛围非常欢快。他在现场表示:我们就是想为那些有品位、有追求、爱开车的人造一辆车,今天我们终于能见到首批车主,我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小鹏车主暖心救助大车司机!小鹏官方在线寻人:好礼相送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浙江嘉善的陆女士在等待交通信号时,发现一辆泥罐车停在路中央迟迟未动。陆女士将车停放到路边后上前查看,发现泥罐车司机在车内摇摇晃晃,状态不佳。随后,陆女士向路过的警察反映了该情况,最终与警察一起将泥罐车司机送上了救护车。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纷纷对陆女士的行为点赞。由于陆女士驾驶的是一辆小鹏P7,因此小鹏汽车官方在�

  • 浙江义乌突下鸡蛋大的冰雹:全景天幕的车主被砸惨

    今日下午,南方多地出现降温、雨水天气,浙江义乌甚至还下起了冰雹。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义乌的冰雹甚至有鸡蛋大小,冰雹突然来袭,路上行驶的车辆遭到不小的损失。无论是冰雹直接砸到车上是冰雹堆积在树上砸到车辆,只要车辆投保了车损险,保险公司都会给予赔偿。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 小米SU7交车提速:有车主订单提前了一个月

    近日有小米SU7大定车主惊喜的发现:预计交车时间提前了!订单截图显示,此前预计是23-26周交付现在变成了19-22周交付,足足提前了一个月。小米汽车APP最新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仍需要27至30周才能完成交付。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