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eno4系列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4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Reno4系列配置介绍

2020-06-05 14:21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5 日晚上19:30,OPPO 将举行OPPO Reno4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本次发布会的Slogan为「超级夜景视频,拍出新夜色」。届时,OPPO Reno4 系列手机将正式亮相。

OPPOReno4系列配置介绍

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Reno4 将采用6. 4 英寸2400× 1080 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 32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后置 48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OPPO Reno4 Pro 则是采用6. 5 英寸2400× 1080 分辨率90Hz屏幕,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 3200 万像素前置单摄,后摄为 4800 万像素+ 12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OPPOReno4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

OPPO Reno4 系列5G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 6 月 5 日19: 30 发布。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八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在哪看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召开,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Mate60系列手机以及其他新品,以下我们来看下发布会的直播地址。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的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7、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新一代旗舰TWS耳机,预计将首发支持新一代L2HC无线音频编解码。

  • 一加开放OxygenOS 14封闭测试 一加9系列机型参与

    一加推出了一项名为OxygenOS14封闭测试版本的计划,该计划仅面向印度市场,允许用户提前访问新推出的OxygenOS14系统。此次测试仅限于一加9系列用户参与测试模型应为一加9、一加9Pro以及一加9RT。请勿擅自转载文章内容。

  •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215:33:26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514:38:47华为发布会由一首《我的梦》拉开序幕。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光以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