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正式开放微信支付分入口 提供超1000种生活服务

2020-06-04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昨日晚间,微信宣布正式开放微信支付分入口,用户可直接打开微信>我>钱包,然后找到微信支付分,用户在同意协议之后即可进入。

据页面介绍,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信用的综合评分,主要由用户身份特征、支付行为、信用历史等信息评估得出。微信支付分将为用户提供超1000多种生活服务,包括了: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免押住宿等。

2018年11月,微信支付分开始灰度测试,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微信支付分目前与少部分品牌商户合作进行灰度试点运营中。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

2019 年 1 月,“微信支付分”灰度测试已经扩大到常登陆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

在今年 1 月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公布数据称,在 2019 年这一年时间内,微信支付分用户数突破 1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淘宝客服: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引发热议。淘宝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对此,淘宝官方客服向媒体表示,“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还在逐步开放中,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仅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在具体操作中,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完成支付。

  • 华为“花瓣支付”上线:不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竞争

    线上支付正式上线两年多后,华为支付业务再有新进展旗下支付机构讯联智付”更名为花瓣支付”。10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更新非银行支付机构重大事项变更许可信息,同意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花瓣支付有限公司”。华为花瓣支付”目前也难以挑战主流移动支付工具,更多是在华为全生态场景中,承担移动支付需求。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报告称近4成职位工资10000元 新型灵活就业学历要求不高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1000只鸟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火遍全网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 续航超过1000公里!丰田电池公布最新进展:成本减少40%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据资料显示,丰田6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7.45万辆,同比下降12.8%。相比之下,本田6月在华销量为11.31万辆,同比下降19.8%;日产6月在华销量仅为6.91万辆,同比大跌28.0%。在国产新能源品牌强烈的竞争下,丰田汽车试图从技术层面找回属于自己的存在感。近日,丰田发布了其固态电池开发的最新情况。据悉,丰田确认在2026年将下一代电池技术量产上车,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