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TES最新资讯  > 正文

TES晋级季后赛 创造队史一项新纪录

2020-05-25 09:0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王者荣耀KPL春季赛联赛5月23日的一场比赛,武汉eStarPro输掉了与TES的比赛,TES以胜分优势成功拿到了晋级季后赛的门票!这也是TES第一次晋级季后赛。而eStar因此也丧失了争夺季后赛门票的主动权。

季后赛门票分析

TES战胜武汉eStarPro,使得他们的积分达到了6 分,净胜分为-7。即使武汉eStarPro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赢得胜利,但积分相同的情况下,TES的净胜分已高于武汉eStarPro的最高净胜分。因此TES可以超过武汉eStarPro、南京Hero久竞、上海EDG.M,率先拿到一个季后赛席位。

本场比赛过后,东部的季后赛形势也开始明朗:TES顺利晋级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进入KPL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晋级季后赛。而eStar想要晋级的话必须要期待VG输给DYG,并且自己战胜RW侠才有机会晋级。晋级的条件可以说是比较苛刻,因此他们基本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能否晋级还要看别人的脸色,而比赛就是如此的残酷,能否晋级季后赛的战队也就只有几个名额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