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TES最新资讯  > 正文

TES晋级季后赛 队史晋级KPL季后赛

2020-05-24 09:38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在5月23日的一场王者荣耀KPL联赛比赛中,武汉eStarPro遗憾失利,输掉了与TES的比赛,TES以胜分优势成功拿到了晋级季后赛的门票!这也是TES第一次晋级季后赛。

TES在战胜了武汉eStarPro,他们的积分达到了6 分,净胜分-7。即使武汉eStarPro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TES的净胜分已高于武汉eStarPro的最高净胜分。

因此TES已确认超过东部三支战队,武汉eStarPro、南京Hero久竞、上海EDG.M,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场比赛过后,东部的季后赛形势也开始明朗:TES顺利晋级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进入KPL以来首次晋级季后赛。而eStar想要晋级的话必须要期待VG输给DYG,并且自己战胜RW侠才有机会晋级。可以说e星已经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命运掌握在了VG手中。恭喜T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