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林斌最新资讯  > 正文

林斌退出北京小米电子法人、董事 洪锋接任

2020-05-18 10:37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14 日,北京小米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小米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董事,由洪锋(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小米金融董事长)接任。此外,黎万强卸任监事,由刘德(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集团组织部部长、清河大学校长)接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 小米宣布SU7首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雷军将汇报汽车进展情况

    小米创办人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时间是4月25日-5月4日。在展会期间,雷军将会向大家汇报一些新的进展,欢迎大家到小米SU7展台参观。小米SU7Max版售价29.99万元,拥有2.78s零百加速、265km/h最高时速、800kmCLTC续航、101kWh麒麟电池三元锂、15分钟补能510km、XiaomiPilotMax、小米澎湃智能座舱等。

  • 小米汽车su7将参加北京车展:雷军亲临现场交流

    小米汽车揭晓了北京车展的详细安排。值得关注的是,车展日程安排得十分丰富。车迷们纷纷表示,期待在车展上与雷军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汽车科技的未来。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