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屏幕用什么清洁更好 iPhone、iPad、Mac屏幕官方清洁指南

2020-05-12 16:35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苹果设备比如iPhone、iPad、Mac等电子设备的屏幕要用什么来清洁比较合适呢,用什么布和清洁剂擦拭对屏幕比较好,以下是苹果官方给出的屏幕清洁指南。

iPhone

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擦拭,如果擦拭不净,可以使用温肥皂水擦拭;

不要使用窗户清洁剂、家用清洁剂、喷雾剂、溶剂、氨水、研磨剂或含有过氧化氢等清洁用品擦拭,由于 iPhone 屏幕具有防指纹涂层,清洁用品可能会磨损涂层并划伤手机。

可以使用消毒剂清理 iPhone 吗?

可以使用 70% 的异丙醇湿巾或高乐氏消毒湿巾擦拭,但主要不要让接口受潮。

iPhone 保护壳

对于硅胶类和透明保护壳,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擦拭,不要使用清洁用品来擦拭。

对于皮革保护壳,使用蘸水或中性洗手皂的干净布料擦拭。

皮革清洗剂和护理剂会让皮革保护壳变色。避免长时间阳光照射。

iPad

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擦拭 iPad,不要使用清洁用品来擦拭。

对于 Apple Pencil,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从笔尖端(非笔尖)向另一端擦拭。

注意不要让笔尖接缝处受潮。

对于 iPad智能键盘夹,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擦拭,不要使用清洁用品来擦拭。

MacBook

只用水蘸湿无绒软布,然后使用无绒软布来清洁电脑屏幕。

不要使用喷雾剂、溶剂、研磨剂或含有过氧化氢的清洁剂,可能破坏屏幕涂层。

iMac 等台式电脑

擦拭前关闭电脑并断开电源,购买 iMac 时会随机附赠一块布,尽可能用这块布擦拭屏幕(或使用干净的无绒软布)

不要使用含有丙酮的清洁剂清洁 iMac 的屏幕。

使用屏幕专用清洁剂时,不要讲清洁剂直接喷在屏幕上,清洁剂可能会流入显示屏内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