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正面+小米10背面 HTC Desire 20 Pro已在路上

2020-04-26 21:20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6 日消息,爆料人@LlabTooFeR在推特透露,HTC并未放弃手机业务,他们正在开发新机HTC Desire 20 Pro。

@LlabTooFeR表示,HTC Desire 20 Pro设计像是一加 8 和小米 10 的结合体,该机正面神似一加8,背部神似小米10,保留了3.5mm耳机孔。

从爆料信息来看,HTC Desire 20 Pro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背部摄像头排布方式神似小米10,可能是四摄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型号为“HTC 2Q9J10000”的神秘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它有可能是正在研发的新机Desire 20 Pro,使用的是高通骁龙移动平台,配备了6GB内存,定位中端。

资料显示,HTC曾经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元老企业,它从籍籍无名的代工厂商迅速崛起为可以与苹果抗衡的安卓手机巨头,但又在短短两年后失守全球市场,直到如今静悄悄撤离中国大陆手机市场。

如今HTC在手机市场已经边缘化,HTC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开发和推出虚拟现实(VR)设备上。

HTC首席执行官Yves Maitre表示,HTC将在虚拟视觉内容的开发上投入更多资金。在虚拟内容和硬件方面,HTC将继续开发HTC Vive和Vive Cosmos VR系列,并推进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