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谈直播首秀;拼多多发布 2019 年年报;小鹏汽车向特斯拉发严正声明

2020-04-26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董明珠谈直播首秀

在昨日的全球木兰论坛上,针对昨晚直播带货的表现,董明珠回应称,首秀很失败,设备老卡,可见科技多么重要。线上销售在未来是趋势,但线上线下更多是融合,格力线下几万家店依然会开。

针对与雷军的赌约,董明珠表示,我们是重资产的制造业,而小米是轻资产,今天再谈董明珠和雷军已经不再是一个话题了。

4 月 24 日晚 8 点,董明珠在抖音直播开启首秀。数据显示,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 431 万,在线人数峰值21. 63 万,音浪收入为15. 33 万元。商品销售额22. 53 万元。

拼多多发布 2019 年年报

昨日,拼多多发布了 2019 年年报。年报显示, 2019 年,拼多多实现成交额 10066 亿元,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5. 852 亿,实现年营收301. 4 亿元。截至 2019 年底,拼多多平台年活跃商家数超过 510 万,较上年同期的 360 万增长41.7%。

此外,年报还显示,截至 2019 年底,拼多多员工总数为 5828 人,较上年同期增长58%。 2019 年拼多多研发费用为38. 7 亿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247%,截至 2019 年底,拼多多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共计410. 6 亿元,其中现金和现金等价物57. 7 亿元,短期投资352. 9 亿元。

小鹏汽车向特斯拉发严正声明

昨日,针对特斯拉通过诉讼指责前特斯拉员工、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窃取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源代码一事,小鹏汽车发布声明回应称,过去一年里,小鹏汽车不隐瞒任何东西,一直努力协助该案调查。但至今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小鹏汽车有滥用商业机密或其他不当行为。

小鹏汽车表示,小鹏汽车并非该案的当事人。一年多来,小鹏汽车不仅向该案提供大量协助,更主动提供了曹光植工作电脑的电子备份。小鹏汽车在获悉本案起诉当日,即聘请专业第三方进行法律取证调查。其法证调查、分析没有迹象表明任何特斯拉的源代码、商业机密或受保护的机密信息被传输到公司及其系统。

小鹏汽车强调,坚决依法抗辩,对特斯拉提出的诸多无理要求例如要求小鹏汽车提供全部源代码等表示严词拒绝。无端指责不会放慢小汽车自主研发的脚步,小鹏汽车将持续在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的融合下,积极推动智能汽气车的普及与进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