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获916万美元援助

2020-04-20 10:58 · 稿源:chinaz标签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获得了美国薪酬保障计划 916 万美元的现金援助。

据FF中国相关员工介绍,该笔款项是一笔专款专用的定向扶持补贴,仅能用于支付员工工资、办公租金等费用。同时也将增强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在进行投票阶段的债权人更多的信心。

去年 10 月,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了《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声明显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 10 月 13 日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3 月 20 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文称,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和申请持产债务人贷款的动议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自此贾跃亭先生的破产重组计划可以启动债权人投票程序。一旦该计划获得了债权人的投票支持,并且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贾跃亭先生的破产重组方案则可以立即生效。

3 月底,贾跃亭破产重组案已经正式开启债权人投票流程,将在未来三周左右的时间内完成投票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