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rg最新资讯  > 正文

有转机了?压力之下,ICANN再度延迟出售.org 域名

2020-04-20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据arstechnica报道,负责监管互联网域名系统的非营利组织ICANN再度决定多用两周的时间重新考虑是否将.org域名的控制权出售给私募股权机构 Ethos Capital。

在这之前,ICANN收到了大量反对这一交易的人士的来信,其中包括加州司法部长Xavier Becerra。 2019 年 11 月份, Ethos Capital就打算收购维护 .org 顶级域名的公益注册机构(PIR)。

Becerra发出的指责信件起了重要的作用,因为ICANN注册地址就在加州。这意味着Becerra有责任确保ICANN履行其公司章程中的承诺,其中一点包括ICANN将“为整个互联网社区的利益”而运营。

Becerra质疑ICANN是否履行了承诺,他写道:越来越多的人担心,ICANN不再对其利益相关者的需求作出回应。此外,如果交易成功,PIR的商业模式未能达到预期,它可能不得不大幅削减业务,这无疑会影响org注册表的稳定性。

内人士此前分析,Ethos Capital作为私募股权机构肯定会想办法最大限度地提高PIR的价值,这也意味着 .org 顶级域名价格可能会上涨。

扩展阅读:

ICANN创始主席成立新非盈利组织 试图获得.org管理权

ICANN推迟将.org出售给营利性机构,要求提供更多信息

PIR出售给营利性机构,.org 顶级域名注册费用或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