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降至2799元 聚划算百亿补贴立减500元

2020-04-18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继拼多多之后,聚划算百亿补贴也上线了新iPhone SE,售价为 2799 元起,较原价立减 500 元,相当于 85 折。

4 月 17 日。拼多多宣布将新款iPhoneSE将加入平台补贴计划,原价 3299 元的iPhoneSE,在拼多多售价仅为 2899 元。在聚划算、拼多多等渠道商的补贴之下,iPhone SE将成为苹果成立以来最便宜的一款手机。

新款iPhoneSE配备了4. 7 寸LCD屏幕,支持原彩显示,Touch ID指纹识别。搭载最新的A13 仿生芯片,配备了 1200 万像素单摄,支持IOS光学防抖。此外,iPhone SE还支持Wi-Fi 6、IP67 防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