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盲文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盲文键盘

2020-04-10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据 VentureBeat 报道,谷歌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虚拟盲文键盘,该盲文键盘旨在使视力低下或失明的人无需额外的硬件即可在手机上打字。

图片来自 Google

谷歌与盲文开发人员和用户合作开发这款应用,并确保可以在用户通常键入的任何地方使用它,包括社交媒体,文本消息和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全球至少有 22 亿人患有视力障碍或失明。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Google 先前开发并发布了 BrailleBack,这是一种 Android 辅助功能,可帮助用户使用盲文设备,但 BrailleBack 不提供屏幕打字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