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 代码显示苹果 iPhone 12 或采用无刘海设计

2020-03-27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svetapple.sk 报道,有开发者在 iOS 14 的代码中发现一份疑似 iPhone SIM 卡安装指南,指南的示意图显示 iPhone 12 将采用无刘海设计。

图片来自svetapple.sk

从指南的示意图可以看出,iPhone 12 将采用无刘海设计,位于手机前面的摄像头、传感器将和 iPad Pro 一样藏于上边框之中。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经发表报告表示,苹果将采用一种尺寸更小,性能更高的传感器,或为新 iPhone 无刘海设计做的准备。

不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大流行,除了之前的限购措施,新款 iPhone 的发布可能也会受到影响,有报道称,苹果正考虑推迟 5G iPhone 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