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外卖小哥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称帮助别人就是最开心的

2020-03-20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昨日,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发布抗疫群像。其中,美团外卖骑手高志笑(Gao Zhixiao,音译)作为唯一华人面孔登上封面。

在接受采访时,高志笑表示,这个工作可以在疫情期间带来收入,又可以帮助别人,所以自己选择呆在了一线。自己每天基本都是四五十单,好的时候六七十单,每天基本要骑行100多公里。在取餐的过程中,经过商户都需要消毒、做记录、量体温。

高志笑称,自己就是一个很平凡的普通人,默默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这就是自己最开心的地方。

据美团公布数据显示,截至 3 月 12 日,全国生活服务业商家复工率达59%,餐饮行业复工率逾6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