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无限期关闭大中华区以外零售店:在线商店继续运营

2020-03-18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此前苹果宣布,将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时间持续至 3 月 27 日,以防止新冠疫情传播。

现在在大中华区之外的官网上,苹果已经更新了顶部说明,表示开店时间「另行通知」。在关店期间,苹果的在线商店会继续运营,寻求客户支持的用户可以访问苹果官方支持页面。同时,用户也可以寻求店内退货和维修服务。

受新冠疫情影响,此前苹果宣布 WWDC 2020 大会也将改为线上举行,而关于 iPhone 9 产品的春季发布会也很有可能会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现身苹果静安店:亲自为全新零售店揭幕

    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静安寺AppleStore零售店盛大开业。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的CEO库克亲临现场,亲自为这家全新的零售店揭幕,与广大果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上海静安AppleStore零售店将成为众多果粉的新聚集地,为他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企业级AI,发力汽车行业,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within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55.98万买吗 公路高铁理想MEGA已抵达全国351家零售中心:现场火爆

    3月1日举办的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有公路高铁”之称的理想MEGA正式发布。理想MEGA新车目前已抵达全国120个城市、351家零售中心,并已开放试驾。3月11日-4月30日定购的用户,将享受三千度电的理想超充权益。

  • 天水麻辣烫成都分烫火到闭:多日高强度运营

    在四川成都,一股麻辣烫的热潮悄然兴起。这股风潮并非源自成都本土是源于甘肃天水。我们才能真正享受到美食带来的愉悦,同时也能让商家在忙碌中保持一份从容和淡定。

  • 女子怒斥苹果静安店排队者崇洋媚外 苹果客服:将加强安保

    3月21日,在上海的苹果静安店开业之际,网络上流传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对排队购买苹果产品的顾客进行怒斥,指责他们崇洋媚外。苹果客服在次日作出了回应。此次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讨论,大家纷纷呼吁公众在购物时保持理性,尊重他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购物环境。

  •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的WWDC上发布

    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MeliusResearch的主管Ben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 Salesforce APP被苹果商店下架,国产替代的机会来了?

    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已被证实于2024年2月29日从中国大陆苹果应用商店下架,至今已过去超过一周的时间仍未恢复上架。已经安装在手机中的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没有受到影响,仍能正常使用。对于中国企业言更重要的还是要打磨产品,抓住信创国产化的大趋势,在扩大商业版图的同时也给市场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