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因新冠病毒影响,苹果公司将取消三月的 iPhoneSE 2 春季新品发布会

2020-03-11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Cult of Mac 报道,鉴于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危险,苹果公司决定推迟 3 月份推出的春季发布会。

图片来自 @Onleaks

此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 iPhoneSE 2 手机等产品。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越来越担心将约 1000 人聚集在一起,该活动原定于 3 月下旬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 Apple Park 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

报道称,即使 3 月的春季发布会没有如期举行,苹果公司也可以通过自己官网更新这些产品,即便因产能问题没法按时发售。

综合目前的消息,iPhone SE2 将基于 iPhone 8 外形而来,配备 Touch ID 物理按键,搭载 A13 Bionic 芯片组,采用 3GB RAM 与 64GB/128GB 机身存储,拥有太空灰、白、红等配色,定价 399 美元起

昨日的消息称,苹果 iPhoneSE 2 仍按原计划于 3 月 31 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