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uild开发者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微软 Build 2020 年度开发者大会改为线上举办

2020-03-13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TheVerge 报道,微软公司周四表示,公司的年度 Build 开发者大会将在线上举办,而不是之前的线下集会的形式。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微软计划原定于 5 月 19 日至 5 月 21 日在西雅图举行年度 Build 开发者大会,但微软已决定将其改为线上举行。微软发言人表示:

「社区安全是公司的重中之重。根据针对华盛顿州的健康安全建议,我们将为开发人员举办数字活动的形式进行 Build 年度开发者大会,以代替现场活动。我们期望以这种新的虚拟形式将我们的开发人员生态系统整合在一起,共同学习、联系和编程。」

受到疫情的影响,在微软取消 Build 开发者大会之前,谷歌也采取了类似的举动,取消了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另外,Facebook 的 F8 年度开发者大会英伟达的GTC 大会都改为线上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