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聚焦高校数字化!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3高职教客户大会

2023-10-13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1 日,海信 2023 高职教客户大会在青岛举行。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副总经理刘杰,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副总经理刘旭凤,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事业本部总经理、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三钢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几十余所全国高校的领导老师受邀参加活动,见证海信智慧教育发展成果,共探数字化时代下高职校信息化建设的新路径、新思路。

以科技赋能教育,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多年来,海信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长期主义的发展眼光,持续拉升品牌力和产品力。会上,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向受邀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她提到,“海信显示产业是从视像科技的电视领域起步并逐渐发展壮大的。得益于各位伙伴的支持,依托过去三年的积累和沉淀,海信的教育平板、商用平板国内占有率分别达到了行业TOP3 和TOP5,并且伴随着海信对乾照光电的收购,海信已成为LED显示行业率先具备芯片、模组设计、终端应用和大数据运营能力的企业。”

随后,海信GTM智慧教育行业线总经理丁强、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建筑事业本部总经理牟三钢对海信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和海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作了整体介绍。目前,海信智慧教育已形成以教学平台与集控平台为底座,智慧黑板与教学软件产品为核心,搭载生态软硬件的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打造了具有“易教慧学、智办智管、平安低碳”三大特色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海信“高职校智慧教室”和“研讨型智慧教室”已在全国“985/211”等重点院校投入使用,覆盖高职院校 400 余所。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信息化负责人进行现场提问交流,分享高校数字化建设的成果与经验。

产品创新力加持,海信智慧教育产品现场亮相

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的千秋基业,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的背景下,以数字化为引擎,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新时期我国教育发展与变革的大趋势。作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要结合点,高校是数字化转型的受益者,也是重要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领导、老师参观了海信智能展馆、海信声学实验室等,对海信的战略布局及品牌理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这次来海信收获满满。以前知道海信是做电视起家,但没想到海信在这么多领域都有布局,并且发展地这么好。”一位来自长沙某大学的信息化负责人感叹到。

会议现场,海信商用显示还搭建了场景化产品体验区,包括智慧教育产品、智慧办公产品、LED产品、激光投影产品等在内的旗舰产品悉数亮相,打造了海信标准型智慧教室、海信研讨型智慧教室、海信合班型智慧教室、海信智慧会议室等多个高校数字化场景,展示了海信商用显示赋能高校数字化转型的深厚实力。

科技赋能教育,共赴美好未来。未来,海信智慧教育将继续秉承着“数字化创造教育美好未来”的初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打破技术界限,以产品创新力和场景创造力,与客户携手并进,助力高等教育及基础教育的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