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允许应用程序在推送广告通知 前提是获得用户授权

2020-03-05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苹果将允许应用程序推送广告通知,当然前提是获得用户授权同意接收广告。

据9to5Mac报道,苹果日前更新了App Store审查指南,改变了传统上对推送通知的严格限制。苹果公司长期以来禁止应用程序将通知用于“广告、促销或直接营销目的”,但如今这种情况已经改变。当“用户明确选择接收广告通知”时,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发送广告通知,但开发人员必须在应用程序中提供关掉此类通知的选项。

在过去两年中,苹果曾违反自己的政策,发布了类似广告的推送通知。而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因为这种行为而被禁止或被取消推送通知权限。此举苹果被批评给予自家产品特殊待遇。

除了通知方面的改变,新的审查指南指出,将更严格审查归类为“约会”和“算命”的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除非这些应用程序提供独特的高质量体验,否则我们将拒绝它们。”

另一条补充规定还禁止“通过帮助用户逃避法律制裁来实施或企图实施任何形式犯罪”的应用程序。(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