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降速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将​​支付高达 5 亿美元和解 「iPhone 降速门」诉讼

2020-03-03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 日消息: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已同意支付高达 5 亿美元的 iPhone「降速门」和解金。

此前有集体诉讼指控苹果在推出新机型时悄悄降低了旧款 iPhone 的速度,以诱使用户购买替换手机或电池。目前初步提议的集体诉讼和解协议已于上周五晚间披露,并需要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地区法官的批准。

这一集体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向消费者支付每部 iPhone 25 美元的费用,根据 iPhone 数量可以上下调整,最低总支出为 3.1 亿美元。

上周五的和解协议涵盖了运行 iOS 10.2.1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Plus 或 SE 的美国所有者。它还涵盖了 2017 年 12 月 21 日之前运行 iOS 11.2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7 和 7 Plus 的美国所有者。

此前苹果在一封致消费者的公开道歉信表示,苹果手机使用的锂电池会由于使用时间及充电次数的增加而老化,可能会因电量不足而发生意外关机的情况,苹果公司认为这种情况无法接受,于是在系统更新时故意降低系统能耗,由此造成的手机运行速度变慢是为避免意外关机,并保护手机元器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