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ldfireR17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重返智能手机市场,发布 2020 年 5G 新机

2020-02-28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HTC(宏达电)将持续扩大 VR、XR 产品线,同时 2020 年也将推出 5G 手机。

今天 HTC 就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新机——Wildfire R70。HTC Wildfire R70 采用了渐变色设计,搭载了 6.53 英寸 HD+分辨率水滴屏,有蓝色和黑色两色可选,三围 163.2 x 77.8 x 8.9 毫米,重 186g。

配置方面,HTC Wildfire R70 搭载联发科 P23 处理器,台积电 16nm 工艺,2GB 内存,32GB 存储,支持 256GB 存储扩展,4000mAh 电池,10W 充电,后置指纹识别,蓝牙 4.2,3.5mm 耳机孔,Micro-USB 接口。

拍照方面,HTC Wildfire R70 搭载了一颗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一颗 1600 万像素后置主摄+两颗 200 万像素微距/景深摄像头。

HTC Wildfire R70 将在印度和泰国地区上市,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价格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