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德邦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德邦快递将入驻小米快递;有赞为微盟商家提供过渡方案;富士康聘请钟南山担当顾问

2020-02-26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富士康聘请钟南山担当防疫及复工顾问

昨日,富士康发文称,已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担当集团新冠肺炎防疫及复工总顾问。针对新冠肺炎防疫及安全复工复产,钟南山院士及团队将会无偿对富士康进行一系列顾问及指导。

富士康表示,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将以员工及家属的健康安全为最高原则,全力实现员工健康照护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双赢。

据悉,目前富士康拥有近百万员工及三十余个科技园区。

德邦快递即将入驻小米快递

昨日,小米快递宣布德邦快递即将入驻小米快递,德邦快递采用标准定价与标准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服务专业、高性价比的快递体验。德邦快递包含小件快递、大件快递、零担和整车四种服务。

同时,小米快递还呼吁用户开启“无接触寄件”。具体步骤为:

  1. 在小米快递上下单,并与快递小哥约定取件时间;

  2. 将物品打包好,并放在指定地点(家门后、小区物业指定点);

  3. 快递小哥在指定地点取件;

有赞为微盟商家提供过渡方案

昨日,有赞发布公告称,收到了很多微盟商家的求助,微盟商家希望有赞可以帮助他们过度。

对此,有赞宣布,将提供 2 周免费开店的服务,帮商家重建小程序和店铺,如果商家想长期用有赞,但顾虑微盟的软件服务尚未到期,有赞可以适当补贴对应服务期来减少大家的损失。

昨日早些时候,微盟发布声明称, 2 月 23 日SAAS业务数据遭到一名员工“人为破坏”,已向上海警方报案。微盟称,预计 2 月 25 日晚上 24 点前生产环境将修复完成,微盟所有新用户将可恢复服务,老用户由于数据修复时间问题,将提供临时过渡方案,预计老用户数据修复将可在 2 月 28 日晚上 24 点前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