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发布会官宣!三星:等你精彩亮相 奥利给

2020-02-08 11:3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小米年度旗舰小米 10 正式官宣,定档 2 月 13 日,首次以纯线上直播形式发布。官方透露,它不仅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还将有更多精彩的“第一次”为你揭晓,必将不负期待。

消息公布后,三星显示官微转发小米手机官微称:“行业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等你精彩亮相。屏 10 力,不负期待!奥利给!

由此不难猜测,小米 10 的屏幕供应来自三星

事实上,早先卢伟冰在和网友互动时,被问及“小米 10 屏幕素质如何?”,就直言“非常好”。

据悉,小米10、小米10 Pro采用柔性OLED屏,屏幕为小孔径挖孔形态,这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挖孔屏手机,分辨率为FHD+,刷新率达到了90Hz。

至于核心配置,小米10、小米10 Pro将全系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标配LPDDR5 内存和UFS 3. 0 闪存。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最高支持66W超级快充。

目前最大的悬念就剩价格了,业内猜测起步价3500+,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小米 10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